新闻宣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新闻宣传 > 正文

大都会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“清廉金融文化建设”:“植”此青绿,共筑清廉

2024-04-08 16:42:34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许路路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为进一步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,宣扬良好清廉金融文化,提升社会公众反腐内生动力,3月10日大都会人寿福建分公司结合“植树节公益活动”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。

此次活动以“十年树木、百年树人”植树活动为主题结合清廉金融文化建设,于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共同开展。活动现场每组家庭领取一棵树木,由父母陪同孩子现场植树,通过全程参与植树激发参与者对森林的热爱和保护之情,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儿童对森林资源重要性的认识。同时公司精心准备了金融知识宣传“树牌”,内容包含清廉金融、反洗钱、反欺诈、防范非法集资、扫黑除恶等标语。每棵树木种植完成后均悬挂专属树牌,展示种植人的信息,以及通过树牌上的温馨提醒标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,宣扬清廉文化,树立行业清风,以促进金融发展。

此次宣传活动共计89人参加,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通过此次活动,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的清廉金融意识,将廉洁理念植入儿童心灵,做到廉洁教育从娃娃抓起,让廉洁文化浸润家庭生活中。后续,公司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,持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。

 

 

现场图片.jpg

标签: